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女性喝蜂蜜水健康养颜 晨起空腹别喝蜂蜜水

2016年01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喝蜂蜜水健康美颜,让肌肤更有弹性。此外,女性喝蜂蜜水还可以帮助消化,缓解便秘。那么,晨起第一杯水是否就要喝蜂蜜水呢?专家表示这并不科学,正确的做法是早上起床后第一杯水先喝温开水,而后才可以喝蜂蜜水。

女性饮水健康——女人喝蜂蜜水的好处

女性饮水健康  养颜美容:女人喝蜂蜜水的好处,最重要的、最广为人知的一条就是养颜美容了。不管是将蜂蜜泡水喝或者是煮茶喝,效果都是一级棒,能够起到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

长期坚持服用蜂蜜水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加的白皙有弹性,而且会更加的水润。如果夏天被大太阳晒伤之后,蜂蜜也可以对皮肤进行很好的滋养和条例,能够有效的深层修复肌肤。如果皮肤出现痘痘或者痤疮,那么和蜂蜜水治疗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女性饮水健康  促进消化:研究发现,喝蜂蜜水之后胃酸分泌就会回归正常,能够有效的增加肠胃蠕动,有效的治疗

女性饮水健康  消化不良:特别是吃了一段美味大餐之后,很容易出现积食的情况,喝一些蜂蜜水可以有效算段排便的时间。如果是患有便秘等等消化疾病的患者,那么日常多喝一些蜂蜜水,还能够有效的恢复身体健康。

如果身体出现了积食的症状,那么取出适量的蜂蜜冲泡之后可以直接食用,最好是一日三餐的饭后食用,能够有效的促进消化。出了治疗积食之外,便秘,十二指肠溃疡等等也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女性饮水健康——早晨一杯蜂蜜水清肠排毒

经常早晨喝蜂蜜水的朋友会发现,基本每天都会厕所便便一次,非常规律,会形成一种习惯,这样每天排毒非常及时。清晨起来一杯蜂蜜水,有利于清理肠胃,有助于排除体内垃圾。蜂蜜所产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约5倍,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补充给人体能量,消除人体疲劳和饥饿。早晨喝蜂蜜,可以快速补充体能,让一天有充足的精神。

女性饮水健康——早上起床后不要空腹喝蜂蜜水

很多人习惯早起和晚上入睡前喝杯蜂蜜水来养生,不过专家指出,这种做法并不合理,应该用白开水代替蜂蜜水。

专家指出,很多人清晨起来空腹喝的第一杯水就是蜂蜜水,这很不合适。因为蜂蜜水含糖,不是单纯的水。蜂蜜中的果糖要经过人体代谢转化为葡萄糖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肾脏排尿时间要比喝一杯白开水相对减缓,这样就降低了给身体排毒的作用,失去了清晨喝第一杯水的意义。所以起床后应该先喝一杯温白开水,十分钟之后再喝蜂蜜水,也可以直接食用蜂蜜或与面包一起吃。

记住,女性饮水健康要先喝温开水再喝蜂蜜水哟!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也会长斑 两款祛斑食谱消除面容斑点

女人怕长斑,除了饮食美肤还不忘出门前涂上防晒,带上遮阳工具。但是男性就没女性这么细致了,不但几乎不涂防晒,更热爱在太阳底下运动,平时出门……详细>>

男性油光满面如何护肤

人人都爱面子,女人会往脸上涂脂抹粉,浓妆艳抹,而不爱打扮的男性也少不了日常清洁与基础护肤保养。今天就随着小编看看男性在“爱面子”这件事上……详细>>

慢性疾病要按时服药 漏服药品如何补服

像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除了不能擅自更改用药量,还需要按时规律服药,漏服药品会带来比疾病本身更为严重的危害。然而,或是由于忙碌或者由于……详细>>

男性补肾壮阳不可盲目 补肾食物要慎吃

男性对补肾壮阳的关注度不亚于女性对美容护肤的关注度,但关注并不等于盲目。例如被称为“壮阳之宝”的腰子虽然有一定的功效,但是腰子吃多了却容……详细>>

高血压可致慢性肾病 定期检查及早发现病情

如今,高血压患者越来越多,而高血压不但会提升冠心病、脑中风的风险,还与慢性肾病有隐蔽关系。广州中医药大学固生堂国医馆中医内科谢桂权主任医……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