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喝对果汁让美容效果更显著

2015年08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欧美女星在接受采访时经常说喝果汁是她们保持美丽容貌的秘诀。果汁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常喝确实有美容效果,那怎么喝果汁才最有效呢?

1、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胃的负担。

2、喝果汁最佳时间在上午

工作繁忙的OL,最慌乱的时刻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OL的早饭都是对付一口,甚至不吃。这就会导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乏VC。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VC。

3、自榨果汁好于成品

很多mm觉得自己用榨汁机榨的果汁不如超市里买的好喝,又麻烦,所以经常去超市买成品喝。其实,自榨果汁才最有营养。超市里卖的100%果汁,多为浓缩果汁还原而成,不但营养大量流失,为了保值和口感,还添加了防腐剂和增味剂,远不如自己榨的有利于养颜。

4、果汁不能加热

冬天快到了,很多mm觉得喝加热的果汁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殊不知,果汁里最有利于美容的就是维生素C,但维生素C一加热就会变质,起不到良好的美容作用了。

5、果汁不能和牛奶混合

果汁中含有果酸,会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搞得两方面的营养都不能被吸收。所以,果汁与牛奶最好分开喝。(本文来源:39健康网社区)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秋必吃柚子 柚子皮也能做出美味菜肴

我们都知道,中秋节少不了月饼跟柚子。柚子浑身是宝,不但除了果肉能吃,柚子皮也具有营养价值也药用价值,例如我们常喝的蜂蜜柚子茶。所以中秋季……详细>>

自制水果面膜安全补水美白 高效面膜DIY走起

如今,面膜成为路人皆知且男女都在使用的护肤品,美白补水型的面膜更是炙手可热。不论知名还是没听过的面膜,总有人为之买单。但是,你也愿意跟风……详细>>

中秋美食诱惑多 假日饮食原则要坚守

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周末,一家人赏圆月吃月饼、追忆嫦娥奔月、大叹各色美食的美好时光又将来临。美味当前,面对美食的诱惑可不能松懈,敞开肚皮随意……详细>>

北京PM2.5指数爆表 雾霾天喝糖水清肺排毒

最近北京的PM2.5指数爆表,北京雾霾更是成为全球多家报纸的头条新闻。对于我们来说,除了帮助雾霾监管,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清肺排毒,避免雾霾……详细>>

任性吃喝吃出三高 三高饮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常常被统称为“三高”,而这个极具现代气息的疾病更多的是由于饮食上的不注意。任性的饮酒、大鱼大肉高热量、只吃精粮都是……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