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运动前喝水能减肥 六个时候喝水减肥瘦身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如何减肥瘦身?喝水减肥是提升基础代谢的最简单减肥方法。怎样喝水才能减肥?水健康频道提醒,喝水减肥除了要注意饮水健康,还要掌握喝水技巧。那么,如何喝水减肥?水健康频道建议您在这六个时刻正确喝水。

水健康减肥法  六个时候喝水能减肥

晨起餐前喝水能减肥

清晨7点30分左右,趁空腹喝下两杯温开水,减轻了食欲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身体排毒,这样小肚子也会慢慢消除。早上喝水来提振精神、清肠胃,通常习惯早上喝水的人肠胃也不差。

餐前半小时喝水能减肥

在吃饭前30分钟(尤其适用于食欲旺盛的午餐时间),可以有助于避免过多进食量。研究显示,水可以刺激交感神经系统长达 1.5~2小时,分泌的肾上腺素可以帮助消耗体内储存脂肪。

运动前喝水能减肥

有氧运动前少量多次饮水,为有氧运动的身体大量水分消耗做准备;运动也可以随时喝水,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那会发现生态的疲惫感和缺氧干也会降低不少,这是因为此时喝水活跃全身血液运送氧气,让你在运动时不再感觉缺氧,运动前后水分的补充UI与生态消耗脂肪都起到促进作用。

小口喝水能减肥

小口喝水对促进食物消化很有帮助,大口喝水会冲淡消化液,不利消化。喝水时可以在两餐之间喝,吃饭时喝水影响消化。建议不要一下子喝一杯水,要慢慢喝。可以喝一口水,在嘴里含一会儿在吞进去。

久坐时不间断饮水能减肥

久坐喝水的好处在于你不得不起身去上厕所,而且体内的水分能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新陈代谢的提高直接起到成就的减肥作用(因身体静坐时消耗能量变多)。

睡前两小时不喝水能减肥

晚上在睡前两小时喝水需要节制,口很干也要在9点左右把水喝掉。因为太晚喝水会影响身体对水分的吸收,一些易水肿的人太晚喝水的话,第二天能发现眼睛周围明显的水肿现象。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秋必吃柚子 柚子皮也能做出美味菜肴

我们都知道,中秋节少不了月饼跟柚子。柚子浑身是宝,不但除了果肉能吃,柚子皮也具有营养价值也药用价值,例如我们常喝的蜂蜜柚子茶。所以中秋季……详细>>

四菜一汤 这个重阳节最养生的健康食谱

重阳节一到,意味着一年已经进入了深秋。平日忙碌奔波,不如趁着佳节犒劳自己,给自己来几道养生美食。如果你还不知道重阳节吃什么养生,那么不如……详细>>

中秋节最爱双黄月饼 热量高不能吃多

又到了月饼大卖的季节,传统的莲蓉双黄月饼依旧风华不减。中秋节双黄月饼的蛋黄一般是采用鸭蛋黄,其热量不容小觑。所以,为了您的健康,吃双黄月……详细>>

雾霾天吃什么护肺养肺 深呼吸也能清肺排毒

雾霾是由许多漂浮在空气中的颗粒形成的,会侵害人体肺部,长期以往会影响肺健康。在雾霾天,出门必戴口罩,当然最好还是减少户外活动,而且在饮食……详细>>

中年女性心理健康 从3个方面来应对心理危机

中年人经过社会的历练和情感的考验,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不过,中年时期也是危险期,要小心“中年危机”。而对于中年的白领女性来说,不但要提防中……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