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会喝水你也能有A4腰 喝水减肚腩瘦出小蛮腰

2016年03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避开是比基尼桥、反手摸肚脐,偏偏没躲过A4腰!女星中的“马甲线女王”袁姗姗也晒出自己的A4腰了!还不快开始你的瘦腰大计?水健康频道提醒各位爱美的MM,饮料可是减肥的天敌,每一口都是热量卡路里啊!想要变瘦变美要少喝饮料改喝水。只要懂喝水,你离A4就不远了。水健康教你科学饮水健康瘦腰。

A4腰的标准是什么?

很简单,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就被称为A4腰,网络上如今将A4腰称为衡量尤物的终极标准。

要知道,A4纸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216定义的,规格为21*29.7cm(210mm×297mm)。所以,只要腰的宽度小于21cm(210mm),都可以称之为A4腰。

拒绝碳酸饮料告别“水桶腰”

大家都知道碳酸饮料含有二氧化碳,而这种物质会刺激胃液分泌,胃酸过多容易感觉腹胀,造成腹部的负担,气体长久在胃部积累会阻碍脂肪的分解,使得脂肪在腹部堆积,导致严重的结果就是“水桶肚”的产生。

每天喝2200ml水清肠排毒

早上起床时,MM们要养成喝温开水或蜂蜜水的习惯,喝蜂蜜水可以够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垃圾,让小肚腩不易凸出哦。

想保持身材的的MM们,平时应该多喝水和新鲜果汁,减少碳酸饮料和酒类的摄入。饮料脂肪虽然少,但热量很高。酒类还会刺激身体内的皮质醇,使腹部脂肪储存更多脂肪。所以很多喜欢喝酒的男性都“大腹便便”。

MM们每天都应摄入2200ml左右的水份,其中三分之二的水份应该在新陈代谢旺盛的白天摄取。水嫩带走腰腹间堆积的垃圾和杂质,减轻肠胃负担,腰腹游泳圈才会消失。

只要会喝水你也能有A4腰 水健康教你喝水瘦腰

清早喝水健康减肚腩

肚腩很难减,喝水健康减肚腩算是众多方法中最健康安全的一个了。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餐前喝水控制食欲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口凸出来,这是最标准的babyfat,即便是没吃饭,这个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才能掩盖。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水健康频道提醒:瘦腰减肚腩还需注意坐姿

端正坐姿减轻腰腹压力

调整坐姿也是减肚子的重要环节,正确的姿势可以帮我们的腹部减轻不必要的压力,平坦腰腹。

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收腹直腰,挺胸平肩。身体不要摊在椅子上,重心放在腹间,这样只会让腰上的脂肪越积越多。

MM们在家里或是在公车上还可以有意识的借助书本或是皮包帮自己的小腹做运动。具体方法如下:将书本抱在腹部,用力收腹,手拿着皮包紧压腹部,腹部保持向后紧收的状态。这样可以锻炼我们的腰腹肌肉,紧实小腹。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眠出现多次呼吸暂停 糖尿病患者要警惕

人们容易睡梦中暂停呼吸,而且在一次睡眠中还可能出现多次这样的呼吸暂停。但如果您患者有糖尿病而且每夜这样的呼吸暂停次数达到了几十次就要当心……详细>>

睡不够变笨 睡太多却可能导致糖尿病与肥胖

都说睡不够会导致注意力难以集中,而且反应迟钝,就像“变笨”了。其实,睡太久也不一定就是好事。根据美国的一项睡眠研究报道,每天睡觉时间超过……详细>>

高血压早期表现有哪些 高血压忌乱用药

高血压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除了遗传因素,后天影响也是导致高血压的重要诱因。了解高血压的早期临床症状可以及早发现病情,合理用药,才能……详细>>

睡眠不足或提高患糖尿病风险 还会更易肥胖

睡眠不足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影响您的正常生活。但是,水健康频道提醒,经常睡眠不足还会降低您的免疫力,同时让你偏爱糖分高的食物,从而增……详细>>

多吃菜少吃肉 便秘饮食误区你犯了几个

对于便秘的人,总会听到要多吃菜少吃肉,多吃水果,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东西,这样才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但是,这些都是很笼统的说法,实操……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