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喝水不长肉 水健康推荐4种水边喝边甩肉减肥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你肯定听过身边的人抱怨“喝杯水都会长肉发胖”,但是也有女明星说自己是凭借喝水健康减肥。那么,到底喝水能不能减肥瘦身?水健康频道认为,喝水发胖是因为你没有喝对。正确的喝水才能甩肉减肥,以下这四种水总有一种适合您。

饮水健康减肥——喝白开水

建议清晨醒来喝一杯白开水,除了能唤起精神外,还可以缓解粘稠的血液,让身体运行起来。

饮水健康减肥——喝柠檬水

身体平衡是靠酸碱度的,柠檬作为碱性食物,可以消肠胃的油腻感。并且气味清新,对于肺部空气的循环也是十分有效。

饮水健康减肥——喝荷叶茶

用干荷叶冲出来的茶,能很好的溶解脂肪,帮助瘦身进度。建议大家每天一杯荷叶茶,消除油脂,摆脱臃肿感。

饮水健康减肥——喝蜂蜜水

蜂蜜水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女性经常饮用能保持肌肤的年轻。建议一般在饭后或者午饭,自己冲泡一杯蜂蜜水,排毒养颜,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膳食纤维通便缓便秘 这十种食物富含膳食纤维

便秘这样的事情很多人羞于启齿,而便秘的发生除了可能与压力有关,更与你的饮食习惯和饮食内容有关。饮食结构的不合理是导致你便秘的重要因素,尤……详细>>

四十岁后要改善膳食 多吃7种食物预防三高

人到中年,一过了四十岁,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将按照每10年7%的速度在下降。而如果还按照年轻时候的饮食习惯可能会增加你患肥胖症和三高的……详细>>

南北方平均寿命差5岁 高血压雾霾影响健康

我国地域辽阔,不同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地域间的性格差异、饮食偏好、生活方式的差异,也使得南北方人在健康状况和平均寿命上逐渐拉开了差……详细>>

男人健康饮食关乎生理健康 饭后别做8件事

我国有“药食同源”的说法,通过膳食调养来减少食用药物带来的负面影响。对于男性来说,拥有健康体魄自然也需要一个健康的食谱。根据自身的生理特……详细>>

关爱糖友健康 糖尿病如何欢度中秋国庆

节假日向来少不了活动聚会与美食大餐,这些佳节盛况下潜伏着导致糖尿病病友血糖升高的危机。尤其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糖友们要如何健康欢度这一年中……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