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养生指南 > 正文

女人喝水健康美容 白领女性喝水时间表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人健康养生首先就要从喝水开始。别看白开水通透无味,“没内涵”,它可是能够令身体保持坚持的重要因素。女性多喝水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更好的调节自己的身体状况。虽然上班白领女性工作忙碌,但是一天中不同时间段喝水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千万不要因为忙而错过喝水黄金时间哟。快跟随水健康频道来学习喝水健康美容吧。

1、早上7点起床

洗簌之后空腹的时候一定要首先喝上1杯白开水,来缓解整夜身体所消耗的能量,使得身体能够快速的恢复活跃的状态,也是为了促进毒素的快速排出。

2、上午8—9点

要开始一天的工作,那么这时候喝1杯白开水,为身体及时补充所需要的水分,并且也会让身体充满了活力,更加有精神的面对一天的工作。

3、上午10—11点

工作一段时间后,适当的调整一下身体,让疲劳的身体稍微得到缓解,这时候就需要喝上1到2杯水,来调节一下身体机能。而且一杯水还能有效的缓解饥饿感。

4、下午2点

进过午休的调整,喝上1杯水,来让身体快速进入到下午的工作状态中,午休也是在消耗身体的一些能量,所以这时候喝水可是有利于补充身体的体力。

5、下午3—4点

下午茶的时间,可以喝上1杯花茶,玫瑰花、菊花等花茶可是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享受一下小资的生活,也可以搭配上一小块的糕点缓解肚子的饥饿,让身体得到慢慢的正能量。

6、下班回到家以及睡觉前2小时

这两个时间都要喝上1杯到2杯的白开水或者是蜂蜜柠檬水,这样帮助肠胃能够快速的蠕动,促进身体的快速消化和吸收,反正脂肪的沉淀和毒素的堆积。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体3大病变与水质有关 弱碱性水源备受关注

3月21日,“第十四届国际健康饮用水论坛暨2016中国优水地图发布会”在重庆召开。与会专家“同台论水”,探讨了水污染日趋严峻的国际大环境……详细>>

酒桌美食诱惑 比酒更伤身的是这些下酒菜

我们都知道喝酒有害健康,喝酒的时候要多吃菜少喝酒,但是,吃错下酒菜更伤身。以下4种下酒菜就是最不起眼却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因为这些下酒菜……详细>>

关爱糖友健康 糖尿病如何欢度中秋国庆

节假日向来少不了活动聚会与美食大餐,这些佳节盛况下潜伏着导致糖尿病病友血糖升高的危机。尤其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糖友们要如何健康欢度这一年中……详细>>

食药监没批准过养生月饼 月饼的健康吃法

这个周末将迎来中秋,针对今年的“养生保健”月饼,食药监表示并没有批准过。那么,消费者在买月饼时要怎样购买到合格的月饼?月饼作为“三高”食……详细>>

桶装水也有保质期 桶装水健康饮法

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了饮水机,喝桶装水。桶装水的健康隐患也不时遭曝光。桶装水种类繁多,该选择哪种桶装水?购买桶装水时应注意哪些问题?怎样喝……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