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减掉大腿肥肉 健康饮食多喝水坚持有氧运动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很多女性有着一张天生的小脸,但是却被一双肉肉的大腿所打击。办公室久坐一族也是宽臀肥腿的主要人群。那么,如何告别大象腿?如何瘦大腿?多喝水减肥瘦大腿,管住嘴迈开腿多运动才是健康瘦腿之道。

1、女性怎么瘦大腿——多喝水

用矿泉水或者白开水代替含糖饮料及碳酸饮料,水滋润你的全身,在饭前喝足水,对节食减肥很有帮助。

2、女性怎么瘦大腿——吃高蛋白早餐

早餐绝对不容忽视,因为它会刺激新陈代谢,帮你减少全身脂肪,并且让你更少依赖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早餐建议吃高蛋白食品,不仅能给你能量,也有助增强肌肉组织。

3、女性怎么瘦大腿——吃健康零食

少吃多餐是减肥的方法之一。在正餐中间可以吃少于150卡路里的健康零食:坚果,苹果,酸奶或者花生酱。

4、女性怎么瘦大腿——记录食物日记

即使食物日记很单调,它会让你掌控减肥的科学进程,让你一步步接近目标。如果你想再一周内减掉1斤,那么你每天必须减少500卡路里的摄入量,也就是通过运动减掉250卡路里热量,而通过节食减掉另外的250卡路里。

5、女性怎么瘦大腿——睡眠充足

睡眠充足也是减肥成功的一大因素。睡眠不足的人进食倾向更多。

三个运动燃烧大腿脂肪  快速瘦大腿

1、坚持做有氧运动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周5次,每次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大腿就会有效地紧致起来。

2、锻炼大腿肌肉

通过马步,下蹲,瑜伽和负重拉伸等动作来雕塑大腿肌肉线条。

3、上坡登高

跑步或骑车时,可以多多选择上坡路,进入楼层时尽量选择走楼梯,周末时多去登山。人往高处行进时,心率明显增快,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正在努力燃烧热量。做这些运动时要有意识地收紧大腿和臀部肌肉。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吃桃子有助预防乳腺癌 4类人不宜吃桃子

桃子的果香清甜,充满少女的气息,也很受大众的欢迎。不过,最新的研究发现,吃桃子还能有助预防乳腺癌!又多了一个吃桃子的理由了。不过,水健康……详细>>

不同肤质如何过秋 中医教你饮食调理肌肤

秋风起,不同肤质在秋季如何护肤?干性肌肤怕干燥起皮,油性肌肤也要担心缺水跟爆痘痘,最惨的是敏感性肌肤还要跟过敏战斗.......针对不同……详细>>

"无糖"月饼还是有糖 糖尿病患者慎吃月饼

每一年中秋节家家户户都得买上好几盒月饼,自家留着,还要有一些送礼送客。几番礼尚往来,家里囤积的月饼还真是不少。月饼热量高,即便是所谓的无……详细>>

中秋美食诱惑多 假日饮食原则要坚守

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周末,一家人赏圆月吃月饼、追忆嫦娥奔月、大叹各色美食的美好时光又将来临。美味当前,面对美食的诱惑可不能松懈,敞开肚皮随意……详细>>

饮食美肤驻颜 6种最能抗衰老的食物

在美容化妆品、护肤品出现之前,在整容大行其道之前,这世上也不缺天然美女。没有了这些外在的修饰,想要美,自然要靠吃来帮助。相传慈禧长期吃鲜……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