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干性皮肤夏季如何保持水光肌 夏季补水攻略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想要拴住全民老公的心,首先要有逆龄水光肌。透亮水润的肌肤是素颜、伪素颜的基础。可是,干皮妹子实在做不到啊,尤其夏季出汗多,越发缺水。干性皮肤怎么保养才好?下面水健康频道就详细介绍干性肌肤在夏季的补水攻略,助您keep助水光肌。

干性皮肤夏季如何保持水光肌  夏季补水攻略get√

洁面

干性皮肤应选用温和的清洁类产品洗脸。避免使用清洁能力过强的洁面皂、洁面泡沫、洁面摩丝等。最好选用温和的清洁乳液进行洁面,并适宜用软性凉水或室温水沐浴。蒸气浴面或者在沐浴热敷脸部肌肤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去角质

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两三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产品也要尽量选取水洗式的,不刺激的,避免使用那种大颗粒的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导致肌肤的更加敏感。

滋润水

洁面后,使用较多油脂含量的滋润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水润润。无酒精成分的滋润水,具有比较长的保湿的时间,而且使用后肌肤感觉非常舒适。 你可以自己判断化妆水的优劣,把化妆水拍在手背上,看它跟皮肤的亲肤性强不强。与自己肌肤适合的化妆水拍在手上应该是能够与皮肤紧贴,并被皮肤快速吸收。

敷补水面膜

干性肌肤的冬季护肤重点必然是补水,可以通过敷面膜来实现补水。除了可以用一些市面上推荐好用的补水面膜,还可以自己自制天然高效的补水面膜。比如鸡蛋橄榄油蜂蜜面膜有滋润皮肤,抗干燥的效果。

补水精华液

精华液从25岁开始就可以用了,因为过了25岁后女性的皮肤开始步入衰老,精华液可以更好的代谢和吸收,可以渗到皮肤的基地层,所以在使用爽肤水后要加精华液,这样皮肤才会更加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不同功效的精华。

涂抹面霜

很多美眉偷懒,涂完精华液后就不涂抹面霜了,这样是不行的,这步能起到很好的锁水效果。干性皮肤比较适合质地丰富、营养充足的乳霜类的产品。涂抹面霜可以给皮肤建造一层保护膜,让皮肤处于水油平衡的状态,防止干燥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前列腺癌 常喝牛奶的男性要多吃番茄

不管是早餐或者睡前,喝一杯营养丰富的牛奶对人体是有益的。但是美国的相关研究发现,经常喝牛奶的男性更容易患上前列腺癌。要知道,前列腺癌是男……详细>>

女性非经期出血 可能是身体健康有问题

女性朋友在经过月经初潮后,逐渐就会形成稳定的经期规律。但是,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在非经期也遭到“大姨妈”突袭,出血了。非正常经期的出血,如果……详细>>

绿豆汤解毒降火 女性经期喝绿豆汤伤脾胃

绿豆汤消暑解渴,夏季放进冰箱里冰镇一下再吃更是解毒降火又美味。然而,有四种人并不适合喝绿豆汤。这四类人分别是处于经期的女性朋友、体质为寒……详细>>

女性杀手卵巢癌 早发现早治疗希望大

卵巢癌被视为女性隐形杀手,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肿瘤之一,发病率仅次于子宫颈癌和子宫体癌。卵巢癌很难早期诊断,大多数患者就诊时已经属于中晚……详细>>

乳腺癌逼近中青年女性 13类人群风险高易患

如今,由于明星效应,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乳腺癌的预防与治疗。乳腺癌已成为我国上升幅度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以往多发于50-60岁老年女性的乳……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