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饭前喝水能减肥吗 喝水健康清肠排毒的方法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喝水清肠排毒方法是谁都听说过的,“晨起一杯排毒水”是听得最多的。但是,光挑对了时间也没用,错误的喝水方法会造成身体水肿,下面就跟着水健康频道来看看正确的喝水方法吧。

晨起一杯水

早上起床一杯温热的白开水,要小口的喝,补充细胞水分,降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胃肠蠕动,有助身体中的废物排出。

餐前一杯水

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水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因为渴而产生的饥饿感,这样对食物的渴望会变低,减少进食量。

下午一杯水

下午茶喝一杯花草茶是有效减少赘肉的方法,可以很好的驱除因为情绪烦躁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减少热量的摄入。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健康饮食关乎生理健康 饭后别做8件事

我国有“药食同源”的说法,通过膳食调养来减少食用药物带来的负面影响。对于男性来说,拥有健康体魄自然也需要一个健康的食谱。根据自身的生理特……详细>>

糖尿病饮食控制三部曲 糖友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控制是治疗糖尿病的根基,不过糖友们并不需要对饮食控制有抵触心理。只要控制好每日的饮食总热量以及营养的搭配均衡,糖尿病患者……详细>>

盘点花椒水十大功效 花椒水泡脚好处多

今日天气骤然降温,明星感觉到了冷意,市民们要注意防寒保暖。说到秋冬防寒保暖,自然少不了泡脚,而花椒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拿花椒煎水泡脚最……详细>>

关爱糖友健康 糖尿病如何欢度中秋国庆

节假日向来少不了活动聚会与美食大餐,这些佳节盛况下潜伏着导致糖尿病病友血糖升高的危机。尤其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糖友们要如何健康欢度这一年中……详细>>

冬季阳光和煦也要防晒 美白补水祛痘有秘笈

冬季的紫外线并没有因为和煦的阳光而收敛它的威力,暴露在太阳底下的肌肤依然要隔离防晒。所以,这个冬季,除了给皮肤补水保湿,美白防晒也是需要……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