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夏季喝水快速减肥法 要先喝对三杯水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喝水减肥法要讲究方法,尤其是饮水的时机。在饮水健康黄金时间饮水能够发挥更好的饮水瘦身效果。而每天的饮水健康瘦身计划中,有三杯水对减肥起到重要的效果。具体是哪三杯水?跟着水健康频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季喝水减肥法 教你怎么喝水减肥最快

第一杯就是早晨起床,吃早餐之前,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还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调成淡淡清香的蜂蜜水,能最有效的加速体内肠胃蠕动,将前一晚体内的毒素和废物带出体外,使脂肪不会堆积在腰腹部。

第二杯就是在正餐前,可以有效降低胃口,减少小肚子的出现。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久坐又不运动,就算身体不胖,但是特别容易产生小肚子,特别是胃口好的,一餐饭吃下来,一个圆鼓鼓的小肚子就出现了。

所以,在吃主食前先喝杯水,能最快减少饥饿感,增加饱腹感,那么等吃饭的时候就吃不了那么多了。同时也可以及时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对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长期坚持下来,胃也会慢慢缩小,每餐你会自觉少吃,体重自然就减下来了。

第三杯就是在下午的时候,能够有效消除身体赘肉。因为这时候正是人感觉最倦怠的时候,也是最想吃零食的时候,并且是最易吸收零食的热量而产生赘肉的时候,所以这时候喝杯水吧,能够有效降低你对高热量零食的渴望。

另外,还有些说喝水都会胖的人,其实并不是喝水造成的,不喝水或少喝水才会容易造成身体各器官调节不好,更容易导致肥胖。多喝水,是身体排毒的基础,那些不经常喝水的人,或多或少肯定会有些便秘的现象。所以想减肥,每天喝足八杯水吧。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你的头发健康度 夏季频繁洗头更易出油

夏天到了,人人都希望保持冰凉清爽。可是炎热的天气导致出汗出油快,即使每天都洗头,保持清爽也不易!肿么破?其实每天洗头反而会让你的头发越洗……详细>>

女性皮肤补水要内外补 夏日七步重获水润肌

夏季出汗和喝水不足,皮肤变得很干?快补水!怎么补水?水健康频道建议内外补水,内外调理,而不要停留在表面的假性补水。早晚喝水、白天一瓶矿泉……详细>>

夏季养生要护脚 温水泡脚可祛暑湿健脾胃

夏季暑气湿热,为了凉快常常是能少穿些衣物就少穿,忽略了对脚的保养。水健康频道提醒,夏季养生莫忽视了对脚的护理。夏季养好脚,不仅能预防脚部……详细>>

夏季防治湿疹 孕妇用药要谨慎

南方夏季湿热多雨,非常容易引发以湿热为主的各种皮肤病,尤其是湿疹。因此家庭医生在线的编辑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皮肤科周冼苡主任,……详细>>

二型糖尿病与肥胖有关 年轻人须注意饮食健康

如今,糖尿病已然是当今社会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而且越来越多的青壮年也被确认为糖尿病患者。这着实令人费解,糖尿病不是老年人才会得的……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