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夏季减肥有妙招 正确喝水健康甩掉脂肪

2016年06月08日  ladymax时尚网    转载

6月已经悄悄地来临,放眼望去满街的短裤瘦腿,是不是特别羡慕?今年最流行最快的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什么?不想被高强度的减肥运动弄得浑身不舒服,也不想进行复杂的减肥计划?喝水健康减肥法可以有。现在水健康频道就来告诉你怎么有效地喝水减肥瘦身!

夏季减肥 巧喝水瘦得快

喝水减肥方法称得上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喝水减肥有很多好处。喝水减肥主要的是喝热水,水温以50℃为佳。喝热水能提高肠胃的机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内脏温度,使代谢能力提高10%-12%。这种情况下,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速度。

在用餐前喝一杯温水。

这杯水不但能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会变小了。同时饭前喝水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在下午茶时分,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因此可以喝上一杯温开水增强饱腹感,防止摄入高热量食物。

水健康减肥该如何操作?

首先要确保每天能够摄入大约800毫升的水分。清晨是减肥的最佳时期也是清肠的最佳时期。因此在每天起床10分钟后空腹喝第一杯水。喝的时候也慢慢喝。这杯水十分重要,不但能清理体内的废物,同时还能增加饱腹感,防止早餐吃得过多。

虽然喝水可以减肥,但是也要保证每天的饮用量,否则就会造成“喝水也会长肉”的局面。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故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补充水分在3000毫升左右,才能满足人体需要。如果以一次性杯为衡量,那么3000毫升就有12杯水。

另外在单一时间内,不可以喝太多水。喝水过多,由于渗透作用,血管里的血液会被水稀释,导致血液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另外,大量喝水后会造成体内脏器水肿,多余的水分会大量在腰部和下肢汇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肿。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枕套长期不洗诱发青春痘 长痘原因有哪些

油炸食物、烧烤吃起来倍有滋味,但是隔天起床后冒出来的青春痘也很有存在感。长青春痘不是油性肤质人群专属,所有肤质的人都可能长痘。长痘与饮食……详细>>

熟吃番茄有益前列腺 男性吃番茄注意事项

吃番茄对男性健康有益,可以有效预防前列腺癌,还能改善男人的精子浓度和活力。但是,并不能理解为“男性吃番茄可以壮阳”。这种理解是错误的。那……详细>>

你的早餐有营养缺陷 面包牛奶当早餐易疲劳

很多饮食习惯是我们从小到大就已经习以为常的,例如早餐吃烧饼油条。又或者学习西方的“新式早餐”,一份蔬菜水果就解决了。早餐是一天能量供应的……详细>>

中秋养生月饼身价翻倍 专家称月饼保健有限

中秋将至,反腐与公费消费的管控下,高价月饼出路遇冷冬。为了寻找新的盈利空间,“养生牌”“保健牌”“药膳牌”月饼悄然兴起。那么,这些标榜着……详细>>

身体缺乏营养有哪些症状 蔬菜水果要多吃

我们都知道身体缺铁的人通常有贫血症状,缺维生素A则容易口腔溃疡。的确,一旦身体缺乏某种营养素就会给身体带来一些相应的营养缺失症状。所以,……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