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多喝水补足水 宋慧乔迷倒宋仲基的护肤秘笈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即将揭晓,会不会是水健康频道小编期待的喜剧结局呢?不管结局如何,宋慧乔在剧中的完美肌肤着实迷倒了wuli宋仲基,也让舔屏的观众不断感叹乔妹皮肤白暂一级棒!想知道宋慧乔的护肤秘笈吗?水健康频道这就给您扒来宋慧乔美人的护肤秘诀!

1、宋慧乔护肤秘笈——多喝水补足水是关键

宋慧乔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谈到保养的秘诀,她毫不忌讳地坦言:“其实想要保养好皮肤,补水是很关键的。我每天都会和很多水,所以工作人员总会看见我跑厕所,但是这有利于身体排毒,是一个很好的表现。另外,我每个星期在临睡前都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2——3次,这样就不会让皮肤干燥,就不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了。”

2、宋慧乔保养秘笈——DIY柠檬汁美白面膜

宋慧乔能够拥有如此年轻的皮肤,这是因为她喜欢DIY面膜,这是她的一个兴趣爱好。其中,她觉得最好用的就是柠檬汁面膜。她说:“柠檬汁面膜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是天然没有副作用,在韩国很多女孩都喜欢用柠檬汁来美白。我也不例外。”

宋慧乔美人钟爱的DIY柠檬汁面膜也是很简单的,只需将一个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再倒入适量的珍珠粉调成糊状,涂抹在脸上的皮肤,然后等待10分钟后洗去即可。

3、宋慧乔护肤驻颜秘笈——重视晒后修复

宋慧乔曾经抱怨过经常外出拍摄,皮肤受不了长期的暴晒,曾经还因为皮肤晒伤而静修了一段时间。宋慧乔在采访中坦言:“晒伤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晒后修复皮肤。”由此可见。宋美人对晒后修复的工作尤为重视。

在晒后可以拿几块冰块用毛巾裹住,然后敷在皮肤上面,这样可以给皮肤进行降温,还有助于收缩毛孔。除了之外,还可以用芦荟肉捣成糊状敷在晒伤的皮肤上面,有舒缓肌肤的作用。

宋慧乔就是依靠着这些护肤的小方法保养皮肤,避开了岁月的杀猪刀。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热茶更易患食道癌 绿茶中普洱茶更能防癌

“喝茶能防癌”这话并不假,关键是怎么喝。不懂饮水健康,不会喝茶,尤其是爱喝热茶,反而增加了患食道癌的风险。那么,要如何喝茶才能发挥茶水健……详细>>

水果榨汁失去防癌能力 喝果汁易患直肠癌

饮水健康就是要懂得选对水来喝。有些不爱喝水的人会用其他的饮品来替代白开水,但结果却往往以健康为代价。就连近来流行的果汁排毒法其实也不适合……详细>>

饮水健康喝什么 冬季用胡萝卜汁明目防病

饮水健康只喝白开水担心会营养不足?偶尔来杯蔬菜汁!胡萝卜营养价值高,冬天喝胡萝卜汁对我们养生会有哪些健康益处?本期水健康知识就要解放你的……详细>>

预防小儿呼吸道疾病要保暖 养肠胃不宜过补

冬春交替的时候也是小儿呼吸道疾病高发的时候,小儿咳嗽是否会诱发哮喘?小孩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如何预防?食疗养生流行,如何通过食疗给孩子提高免……详细>>

糖尿病足如何护理 重保暖防干裂睡前泡脚

糖尿病是富贵病,除了遗传因素,多数的糖尿病患者是“吃出来的”。而糖尿病发病率的上升与糖尿病知识教育的滞后形成落差,像糖尿病足这样的糖尿病……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