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喝水减肥不纠结 一天4个时间喝好水健康减肥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减肥何必这么纠结,只要你懂点饮水健康知识,利用喝水也能帮助你减轻体重。那么,要怎么喝水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除了日常饮食要管住嘴,一天内的喝水计划安排好了能让你减肥不纠结。水健康频道这就传授给你喝水健康减肥法。

懂喝水健康减肥不纠结

起床后:喝水排肠毒

专家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产生便意,帮助排出宿便。有便秘烦恼的MM可以考虑喝一杯淡盐水或者蜂蜜水哦,润肠通便的效果更加明显。只要排清体内堆积毒素,你的小肚子自然就会消失不见啦。

午餐前:喝水减食量

餐前喝杯清水,不仅可以减轻饥饿感,减少热量的摄取,还能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加速新陈代谢哦。也可以考虑边吃饭边喝水,拖慢你的进食速度,让饱意更快来临,这样你就不回吃进去过多的食物了。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可别为了增加饱腹感而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哦,它们可是会让你越喝越肥的,想要瘦身你只能喝水哦。

下午茶:喝水减赘肉

到了下午3点,OL开始疲乏犯困,那就来杯花草茶或者柠檬水提提神吧,还可以减肥的哦!推荐大家喝洛神花茶,它不仅解毒、利尿、去浮肿,而且能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饮用时加上玫瑰花,减重效果更佳。柠檬水则可以解渴且抑制食欲,富含的维生素C还可以促进消化吸收,避免脂肪堆积。

水健康频道提醒——

人体每天需要2000cc的水分,喝足水才能保证正常的新陈代谢,排清体内堆积的毒素。建议三餐前都喝一杯水,不过晚上就别喝太多水了,免得半夜起来跑厕所,而且还会有脸部浮肿的困扰。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北方平均寿命差5岁 高血压雾霾影响健康

我国地域辽阔,不同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地域间的性格差异、饮食偏好、生活方式的差异,也使得南北方人在健康状况和平均寿命上逐渐拉开了差……详细>>

关爱糖友健康 糖尿病如何欢度中秋国庆

节假日向来少不了活动聚会与美食大餐,这些佳节盛况下潜伏着导致糖尿病病友血糖升高的危机。尤其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糖友们要如何健康欢度这一年中……详细>>

杜绝生活饮食坏习惯 5个技巧预防胃癌

胃病在都市人群中并不少见,可以算是一种现代病。不好的饮食习惯和紊乱的生活作息容易伤害肠胃,引发胃病,甚至造成胃癌。避免胃癌首先要坚决杜绝……详细>>

热水洗脸致皮肤缺水老化 警惕十个洗脸错误

树要皮人要面,面部作为每个人的“移动名片”,要时刻保持清爽有活力。不过错误的洗脸方法不但不能把脸洗干净,还会伤害面部肌肤,加速皮肤衰老,……详细>>

26度穿衣法则不靠谱 防寒保暖预防秋冬常见病

冬天又到了,路上总能看到有些人里三层外三层裹得很臃肿。网上流传的“26℃穿衣法则”又再度在朋友圈传播开来,对于这条穿衣法则,内科医生指出……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