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养生指南 > 正文

肠胃不好有口臭太尴尬 每天多喝水勤刷牙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多数人都避免不了广泛的社交,但是有口臭不但让人缺乏自信,在社交时有阴影,还会感到非常尴尬和无奈。那么,肠胃不好口臭怎么办?水健康频道提醒各位,每天多喝水可以帮助排毒缓口臭。此外,勤刷牙也是清新口气预防口臭的好方法。

每天多喝水

1、多喝水有助于身体排毒,防止便秘。

2、可以适量的运动,有助于胃肠消化。

3、注意多休息,多睡觉。胃不好跟睡眠也有很大的关系哦!

每天勤刷牙

特别是牙缝里要是塞进去肉的话,也会导致口臭,后面的大牙一定要刷到哦!

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少吃肉,但可以多喝肉汤。身体需要营养,但是肉吃多了上火,所有要多喝肉汤。

胃不好可以按摩腿上的足三里穴,这个穴位是可以治疗很多胃病的。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漱口水为何大受欢迎 使用过度有哪些危害

漱口水成为一些年轻人大爱的刷牙新方式,对于一些刷牙不便的人来说,漱口水也是他们的选择。然而,经常性使用漱口水却不是一件好事,漱口水使用过……详细>>

年轻人也要提防心脑血管疾病 应对有法宝

曾经的老年人“专利病”,如今也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如今已进入秋冬季节,寒暖反反复复,使人防不胜防,感冒受寒一般较为普遍,但真正应防范的……详细>>

洗澡顺序影响健康 洗澡易犯的错误有哪些

洗澡就跟吃饭睡觉一样,是我们每日必做的事情之一。不过洗澡不仅仅是用水冲一冲然后擦干净身子就完事那么简单。缺乏基本的洗澡常识或不改正一些不……详细>>

上火不是小事 可成为心脑血管疾病发病诱因

上火这件事,一般情况下就是口腔溃疡,忍个几天,喝几杯凉茶就会过会。但是,上火也可以酿成大病。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陈秀华主任医师提醒大家……详细>>

有些人吃南瓜血糖会高 高血糖如何饮食降糖

高血糖患者对于血糖的控制在饮食方面需要十分注意,据说南瓜可以降血糖,为何有些人吃了南瓜后血糖不降反升?多吃粗粮对高血糖有没有好处?为此,……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