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营养饮食 > 正文

水健康养生指南 蜂蜜水健康养生功效多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我们对于蜂蜜并不陌生,相信也都喝过蜂蜜水。但是,你是否知道“喝蜂蜜水好”、“喝蜂蜜水健康”、“喝蜂蜜水能够治疗便秘”......蜂蜜水的好处到底有多少?本期水健康养生指南带你盘点常喝蜂蜜水的养生功效。

饮蜂蜜水健康养生功效盘点

护理皮肤:蜂蜜可以营养皮肤、治愈伤痛,还可起到日常皮肤护理作用。

消除雀斑的面膜:将两勺蜂蜜与20毫升的新鲜凤梨果汁混合。用毛刷涂到脸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该蜂蜜面膜可以消除雀斑。

治疗贫血:经常食用蜂蜜,可以增加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含量。建议每天食用100克蜂蜜,不要再吃其他糖类。其中一部分宜空腹食用,并且隔一小时后再吃东西。

改善睡眠:蜂蜜是帮助睡眠的良药,因为它是一种能作用于全身的镇静剂。可以在临睡前取一满勺蜂蜜,加上少许椴树花、蜂蜜花、西番莲、缬草(可以单取一种,也可以混合),用35摄氏度温水冲制,就成了一杯很好的安睡宁神蜂蜜茶。

预防血管硬化:蜂蜜可以预防和延缓血管硬化。每3个月至少应该有15天食用蜂蜜。

调节血压:如果没什么禁忌,可以将一勺蜂蜜和两勺苹果醋,各用半杯水调制,每天空腹食用,无论对高血压还是低血压都有调节作用。

保护肝脏:蜂蜜护肝,每隔天早晨空腹和每晚临睡前食用。

蜂蜜能补精:若想要维持性能力不衰的话,须频繁进行性行为,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体力在使用后就会减少,这是理所当然的事。精力使用过多,是否会累坏身体呢?也许你会开始担心自己的建康问题。

熬夜后缓解疲劳: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养生 男性要多吃这些食物

秋季是男性养生的好季节,及早强健体质,提高免疫力为接下来的寒冷冬季打好底子。“人是铁,饭是钢”,男性秋季养生不妨先从每日三餐着手,饮食养……详细>>

饮水健康护胃拒冷饮 夏季养胃喝汤粥

夏季嘴馋,贪吃冷饮、冰冻冷藏食物的后果就是肠胃病又犯了。老胃病们如何养胃?水健康频道建议肠胃功能弱的朋友多喝温开水少喝冷饮。在饮食上,汤……详细>>

早喝水午喝汤晚喝粥 汤泡饭吃了伤肠胃

靓汤靓粥不但味道好,营养价值也要,深受养生人士的喜爱。这些营养丰富的汤汤水水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喝的汤水效果也是不同的。在对的时间喝汤或……详细>>

懂喝水良药不苦口 吃药吃糖影响药效改喝水

对于中药,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苦”。的确,水健康小编也是对中药的苦敬而远之。吃药太苦怎么办?水健康频道提醒,服药觉得太苦也别吃糖!吃药……详细>>

甩掉痘痘改善肌肤 补水要科学更要巧妙

长了痘痘一定要多喝水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