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饭前一杯美肤水 女人这样喝水能美颜润肤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女人爱水,肌肤要水嫩,饮食要有滋补的汤汤水水,护肤品更是少不了瓶瓶罐罐的爽肤水、柔肤水、精华水、卸妆水、......喝水也是女人补水保持肌肤好状态的秘笈。那么,女人的这杯美颜水该怎么喝?喝多少?

1、早晨喝一杯水

起床后,要先喝一杯水,可以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但早晨的第一杯水却不能乱喝。牛奶、碳酸饮料、果汁、冷水以及盐水、菜汤、肉汤都不合适作为早上第一杯水饮用。一定要记着早起后处一杯要喝温开水。

2、饭前半小时补水

每天吃饭前半小时可以补水,因中饭前补水既不会冲淡胃液,影响其消化,可以促进消化,调节体内无机盐浓度,减轻饭后盐分摄入过多引起的体渴。女性朋友们可以养成饭前半小时喝水的好习惯。

3、运动时要补水

动动会使人体的水份会随着汗液排出体外,所以在运动前、中、后都需要补水。在运动后补水时要适当的加点葡萄糖,不能到渴的时候才补水,因这时身体丢失的水分已达体重的2% 。

4、控制饮水量

女人每天要摄入2000ml~2500ml的水为宜,这是身体内所需水的量。水太少,会使体内废物代谢不出去,影响身体健康;水太多,则会加重肾脏负担,也是不行的。所以要控制水的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才可以有效的补充体内的水份。

5、辨别水的种类

纯净水:是一种软水,经过过滤去除了水中的微生物、杂质以及矿物质。也有许多人认为喝多了会对身体健康有所影响,但至今这种观点也没有被证实。

矿泉水:应该对身体的健康有利,因它是一种自然资源,由地层深处开采出来,含有丰富的稀有矿物质。

矿物质水:是在纯净水中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矿物质配制而成的人工矿泉水。

防水肿小贴士:多吃利尿食物

平时要多吃西瓜、茶等可以促进肾脏尿液形成的食物。要通过尿液将体内的一些毒素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不够变笨 睡太多却可能导致糖尿病与肥胖

都说睡不够会导致注意力难以集中,而且反应迟钝,就像“变笨”了。其实,睡太久也不一定就是好事。根据美国的一项睡眠研究报道,每天睡觉时间超过……详细>>

职场女性月经紊乱 女性月经不调如何防治

上班族职场女性由于工作压力以及生活作息的不规律,更可能会出现种种身体不适,反映在“大姨妈”上就常常是月经不调。月经紊乱是职场女性经常面临……详细>>

生姜沐足红糖水三大法宝 缓解女性经期痛经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苦不堪言,“痛经”已然成了令人闻而生畏的字词。为此,广东省中医院妇科主任王小云主任给广大女性朋友们推……详细>>

心脑血管疾病多为中老年人 中医预防建议

饮食的改善与丰富一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健康长寿,但是不恰当、无节制的饮食也会让你离健康长寿更远。如今有不少慢性疾病就是吃出来的,例如心脑血管……详细>>

女性手脚冰凉 秋季保暖八个部位不着凉

不用等到寒冷的冬天,多数女性在秋季就已经出现了经常性的手脚冰凉,所以女性秋季养生也要注意保暖。秋季保暖,女性要注意这八个不宜受冷着凉的部……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