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体瘦身 > 正文

神奇懒人喝水减肥法 喝水也能健康减肥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很多女生想要减肥却又缺乏毅力。学习神奇懒人喝水减肥法,让你轻松瘦。喝水也能健康减肥。

很多女生喜欢喝一些碳酸饮料或者是果汁类的饮料,这些都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还会让你的体重上升,这些饮料里含有大量脱水因子,不但会把身体里的水迅速排出,还会把体内储备的水给排出去,而且水是生命之源,它所提供的水电势能是大脑和各部位体细胞工作的直接能量来源,因为根据巴特曼博士的说法,水是一种“清洁”的能源,它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还会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可以很有效的清理掉身体里的一些毒素。

全天维持不间断地补充水分

每时每刻都要补充体内的水分,尤其是要开始运动之前,在做了大量运动后切记不要一口气喝很多水,应该要慢慢的喝,给体内补充水分,日常喝水也不要喝得太紧,不过在便秘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大口大口的喝温水,这样可以刺激肠道帮助排便很有效果。

不管再热的天气,女生也不可以喝冰水,要保证体内的温度,要让血气充足畅通,这样才是减肥的根本,还有容易水肿的人在睡觉前4小时都不要喝水,最好去医院检查肾功能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喝水减肥的正确喝法

1、每天起床后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或者喝一大杯盐开水,注意盐不要放太多,这样做是补充睡觉的时候蒸发掉的水分,叫醒身体机能,能够很有效的帮助肝脏和肾脏排毒,清理肠道,快速排便。

2、在吃饭前半小时喝上一杯水,让水分被充分吸收形成胃液,让胃做好消化食物的准备,这样不仅可以控制食欲,还可以预防胃胀、心口灼热、肠炎和便秘等问题发生。

3、饭后两小时喝250-400毫升的水,这样能够促进饱足激素的分泌,增强肠道消化机能,也能防止身体因为缺水而产生的虚假饥饿感;

4、全天维持不间断地补充水分,特别是进行体力活动之前。在剧烈运动后不可大口喝水,要小口慢慢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膜不能不含防腐剂 面膜成分分析记住了

面膜的盛行让很多商家都加入到面膜产业中来,各种大牌、新秀都想分一杯羹,连朋友圈都刮起了面膜微商热潮。可是问题面膜也随之而来:重金属超标、……详细>>

患糖尿病易缺钙 骨质疏松的糖友能吃钙片吗

糖尿病患者要预防多种并发症,例如骨质疏松症。由于缺钙而患上骨质疏松症的糖尿病病友们要注意补钙,但有人就问了,钙片是甜的,含有糖,便陷入是……详细>>

面膜太冷能加热吗 冬季敷完面膜要锁水

冬季雨水少,有些河流都可能干涸了,肌肤也一样,如果不补水,肌肤也要迎来“冬季干枯期”。想要守住水嫩肌肤,除了喝水,肌肤也要快速补水。面膜……详细>>

秋季防晒不能松懈 保湿防晒hold住美肌

保护了一个夏天的肌肤终于迎来了秋天。秋意渐浓,你是否也开始慵懒松懈了?小心你的防晒美白事业功亏一篑哦!进入初秋,温度虽然稍降,阳光却没有……详细>>

精华液不是越多越好 使用面膜一定不能犯的错

如果说懒人最喜欢的护肤品是什么,那肯定非面膜莫属。不管是贴片式面膜还是免洗睡眠面膜,使用起来都很方便,而且每次敷完都能感到对肌肤的快速改……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