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健康 > 水健康知识 > 美容护肤 > 正文

年底聚会多气色差 拯救肌肤疲惫重获好皮肤

2016年02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年底赶完业绩还要跟好姐妹聚会,过年还有亲友聚会,怎能让年末的倦容带进聚会中。想要闪瞎前任的眼,首先要保养维护要肌肤状态,不让各种年末的工作压力出现在脸上。怎么做?趁着年前这几天加把力,紧抓急需解决的重点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自带美颜效果。

一、年末肌肤囧况:一脸黄气没精神 角质堆积

肌肤暗沉主要原因是过厚的老废角质得不到清理而堆积在毛孔深层,很多女性随着年龄增长会慢慢发现皮肤的吸收力大不如前,都是因为厚厚一层角质堆积在毛孔处阻挡了有效成分的吸收。所以,帮皮肤来个深层打扫,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是避免暗沉、打开皮肤吸收通道最直接的方法。

年末美肌护理小tips:活肤化妆水+化妆棉擦拭

高机能水虽然仍归类在化妆水,但因为比普通化妆水更多了“保湿”和“强化营养”的功效,甚至可以成为精华类保养品的先导而更有营养价值。有些高机能水中含有丰富的精华成分决定了必须要用化妆棉来擦拭才可以,否则就不容易渗透,脸部也会感觉黏黏的。用活肤水配合棉片调理角质、疏通毛孔是非常立竿见影的。

二、年末肌肤囧况:缺水干燥 一脸疲态

冬天带来了干燥和寒冷,好像不管涂抹多滋润的护肤品都不够,干瘪的皮肤完全丢失了饱满发光的亮泽感。如果觉得日常护肤品不够“快、狠、准”的话,如何在一个星期内给肌肤快速充电很重要。做面膜是一个让皮肤快速得到密集补水滋养的方式,集中解决突发问题。

年末美肌护理小tips:先精华后面膜,滋润提亮

做面膜前先做这两个步骤,会让后续敷面膜时无限放大面膜的功效。一是把还在袋子中没打开的片状面膜先放热水中浸泡1分钟,这样上脸时就是温热而不是冷冰冰的。二是先涂抹一层肌底精华液再敷面膜,肌底液可以帮助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起到先软化角质的作用,这样敷面膜就能事半功倍,皮肤也将得到加倍滋润和提亮。如此保养到了聚会之日肌肤完美无瑕,360度都是最佳角度!

三、年末肌肤囧况:面部松弛 细纹显现

年底工作繁重又琐事多,巨大的压力加上冬季的极端气候,使得肌肤长久以来储备的能量急速流失,缺乏锻炼和休息不好也令肌肤的松弛下垂更加明显,干纹皱纹通通跑出来了,这样怎么能见人呢。

年末美肌护理小tips:抗老面霜+提拉按摩小V脸

对付松垮干纹等现象,使用质地丰润且富含抗老精华成分的面霜,更重要的是适当抽出时间来做面部肌肉的锻炼。在聚会前一周每天晚上配合按摩来促进皮肤尽可能多的吸收养分,科学的按摩手法可以令呈下垂趋势的皮肤恢复弹性和紧实轮廓,滋润的质地更能隐形皱纹,让皮肤重新回春。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夏美白要用好隔离防晒霜 睡前卸妆不能懒

一白遮九丑,眼下春夏换季,大热天与大太阳已经在向你招手,是时候好好美白防晒啦。防晒霜和隔离霜都有防晒的作用,那么,防晒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详细>>

轻熟女患上黄褐斑 做好防晒防复发

长斑等面部色素沉着,导致脸色暗沉,斑斑点点经不起近看。黄褐斑是28-35岁之间的轻熟女最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到……详细>>

烫嘴热水或增加食道癌风险 喝水水温要选好

有肠胃病养护肠胃要拒绝冷饮、冷藏食品,那么喝热水这么健康的习惯,总不会错了吧?水健康频道提醒,温度太高一样不利于肠胃健康。世界卫生组织最……详细>>

减肥原来还得挑时间 这时候减效果最好

相信有不少的美眉都会很纳闷,一直在减肥但是却一直瘦不下去,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减肥不仅方法要对还得选好时间,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减肥要……详细>>

中年发福喝水都会胖 女人这四个阶段最易胖

减肥是女人一生说得最多的话题,为了爱美,保持身材自然少不了。水健康频道提醒各位女性,女人有4个阶段最容易胖,简直是“喝水都会胖”。所以,……详细>>

专家答疑日常喝酒能起到补肾的功效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赵冬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血尿、尿失禁、肾结石……[详情]